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Faithfulness 信實非常重要, 我們要重讀直至生命有信實的品格特質

由於拆解了一個有欠缺信實的堂會,
所以再重新讀這篇文章,
作為日後對牧者們的提醒!
Faithfulness 信實非常重要, 我們要重讀直至生命有信實的品格特質
文章連結:
http://purposedriven.com/blogs/dailyhope/index.html?contentid=12440
Faithfulness is a Rare Quality

問句1
-Would others describe you as a committed and faithful person? If so, in what areas?
別人有經常把您形容為夠委身的人,具誠信的人嗎?  若是,是於哪些範疇呢?

問句2
-How are you using your gifts and abilities to bless others?
您現時將您所具的恩賜與能力用以祝福其他人的情況怎樣呢?


我們能區分:
好的和差的靈修材料
(靈修書稽/輔助讀物/靈修材料),
在於其「設問問題」能經常帶起人們提升其「正面的品格效力」。
上面的設問句1和設問句2就是好例子了。

請唱回應詩歌:
Youtube:

Praise Walk 行區祈禱



拆解東方閃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P0GBKlATw&list=PLkHGgUctGrLpmDzNGq59aLozlzN-gRCGz

祝大家
1/
晚晚充足夠睡眠,日日作工夠精神!
品格訓練準似箭,實際榮神又益人!

2/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