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人類以外的人形生物探索 - 醫科生必看之黑白無聲影片



經放大的圖片,乃於下方影片時間位置取得:0:55位置(總片長16:42 )

大家將要思想及討論的問題:
1/上帝能在創造整個宇宙時,連同創造其他似人類的高智慧生命嗎?

2/由於今天人類的智能,已足以升空探索神的其他偉大妙作。
我們今天可以接受:早前[某未知名的另一個星球生物也來地球探訪]嗎?

3/馬太福音 22章:30節「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對比於這片中,那個沒有明顯人類認為是生殖器的生物,大家可以理解嗎?
若果可以理解,可以接受得到嗎?為甚麼?

4/對於1947年Roswell(發現該生物時),那精密的內部結構組織,給了我們甚麼啟示?

5/如此看來,宇宙是有設計者的機會高呢,還是沒有設計者的機會高呢?
為甚麼?

6/若果,現時為止,外星生物來地球付上了他們的性命。
大家認為人類探索外太空的代價是高昂的嗎?

(見Area 51空難遺址白色地段部份。)
比起國家之間的開戰,哪一樣比較高昂呢?
在現時地球食物資源不足的情況下,
人類立即停止探索外太空的相關工作合情合理嗎?為甚麼?

請看影片:
醫科生必看之黑白無聲影片:
Real Alien Autopsy Area 51

播放影片時請用另個browser開啟此背景音樂:
幫地球要轉素快(純音樂) ,
並在卡拉ok畫面right click[重複+播放]模式。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 - - - - - - 
類似影片:
Roswell Alien Autopsy
簡短版本,有聲的類似影片:
Autopsia dell'Alieno di Rosewell
新聞片:
The Roswell UFO Crash ,1947
進深相關探究1947以後的事
UFO Evidence - Best Paranormal Footage - Strange Alien Creatures in UFOs

詩 111: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智慧的開端(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 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2009-Dec-9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