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向主你頌揚 V2, 12321345432, We Shout Praise To You Lord, 柳慧敏曲詞

向主你頌揚 V2, 12321345432, We Shout Praise To You Lord, 柳慧敏曲詞 

向主你頌揚 V2, 12321345432, We Shout Praise To You Lord, 柳慧敏曲詞 

第一節:
讓我唱著彈著, 向主你頌揚,
向主你頌揚, 熱切地頌揚,
讓我唱著彈著, 向主你頌揚,
向主你來高聲唱!
學好姿勢練我琴, 邁向標竿更加近,
十指好正確, 獲滿分!
練好聲韻樂趣味, 我將一曲獻給你, 
我謳歌獻上給主你。

第二節:
讓每家每戶也向主你頌揚,
向主你頌揚, 熱切地頌揚,
讓每家每戶也向主你頌揚,
向主你來高聲唱!
樂早起讚頌你名, 在公司工作起勁,
傳福音見證用聖經,
願福音遍及各地, 全世界禱告主你,
萬口皆讚美恩主你,
列邦皆讚美恩主你,
Coda:
敬拜你,讚美你, 敬拜讚美你!

- - - - - 
鼓勵所有初學者讀譜:現在高音譜和低音譜上的音,剛好相差八度。
建議大家先分開手來練,練左手,練右手;練熟以後才雙手一齊練。
- - - - 

We Shout Praise To You Lord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舊約聖經歷代志上16章4節「大衛派幾個利未人在耶和華的約櫃前事奉,
頌揚,稱謝,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希伯來書2章12節「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
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中文歌詞:Wilma Liu (柳慧敏) 2005-July-4 to 2007-Jan-2
作曲: Wilma Liu (柳慧敏) 2005-July-4(2013-Jan24tempo=88)
F Major, Tempo=88, Style=Beguine2 (PSR740#156)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給我機會教不同年齡的朋友作伴奏者。
由於部份人士就業後才開始學琴,
所以我特別鼓勵他們要建立正確的姿勢,
按步就班恆常練習,跟著拍子和節奏,
唱得準彈得準,進而能邊唱邊彈。
祝大家成功地起步並替別人伴奏。
(這是首五個音為限的詩歌。)-柳慧敏 2005-July-4

歡迎支持推廣雙語敬拜及基督教音樂教育!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卡拉OK家庭音樂教育網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16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21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1.00/lyrics);  (線譜連詞HK$10.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
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 / 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
電郵: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2.0>   We Shout Praise To You Lord  向主你頌揚 漢拼-XZNSY 粵拼-hjnjy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