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神聽禱告有多快?

神聽禱告有多快?

2009年11月7號晚,我返教會查經小組時,
同組人都一齊祈禱,
我們代禱事項之一:
願神使黑邦人全部歸主並被主使用。

咁快就聽到新聞,天國事情的確係好興奮啊!
前大毒梟林澄(外號「高飛」),
與其妻子(廉署前高級調查員陳凱琳(Susana)),
2009年11月8號受浸(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樂泉堂,施浸者為主任牧師莫樹堅。)
詳見江湖人士受浸歸主 牧師:「應給予他們時間改過」
http://www.creationtimes.com/content.php?id=3727
- - - - - 
Wilma回應:請大家加入並繼續代禱:

親愛的天父,
願您的神能大大感動人們回轉信耶穌信到底,
也叫2010年6月3-4號的紅黑黃佈大會順利爆滿,
及前前後後的基督徒生命跟進工作做得好,
天國要實際得著門徒倍增。
求你賜人人有正當的行業,
家家能齊齊榮神益人。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聖名求,阿們。
- - - - -
回應詩:
堅定信心常熱切禱告(調寄: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PrayingTrustingly_v6_Vocal.swf

:D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
(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http://www.yijiaqin.net/ 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香港信徒要慳水並代禱支持國內同胞啊!

事由:南方旱情致1883萬畝作物受旱 247萬人飲水困難
http://www.cns.hk:89/gn/news/2009/11-04/1947349.shtml

我的回應:
1/香港信徒要慳水並代禱支持國內同胞啊!

2/求天父賜我智慧以身作則,
生活上進行一切跟環保和素食相關的
對地球負責任的行為。
按聖經的準則行事。

3/並會作一首中肯的[慳水/資源善用歌],
成為叫別人蒙福的詩歌。
請大家為我代禱。謝謝。
- - - - - - 
回應詩歌:
願你國度降臨Version4.3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高級組伴奏琴譜)

協調者的禱告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天下教會齊連結一起禱告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
(早早回流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http://www.yijiaqin.net/ 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原文如下:南方旱情致1883萬畝作物受旱 247萬人飲水困難
2009年11月04日 16: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
11月4日電
  據來自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的消息,9月下旬以來,我國江南、華南大部分地區降雨偏少5成以上,江河來水明顯偏枯,水利工程蓄水嚴重不足,部分地區旱情再度發展。截至11月4日統計,江西、湖南、廣東、廣西、福建、湖北、江蘇等省區共有作物受旱面積1883萬畝,其中重旱337萬畝,乾枯86萬畝;有247萬人、61萬頭大牲畜因旱飲水困難。

  國家防總11月4日發出緊急通知,並派出工作組緊急趕赴旱區協助指導抗旱工作,同時要求受旱省區加強組織領導,切實採取有效措施,保障城鄉居民生活用水和秋冬農業灌溉用水需求,做好防禦秋冬春連旱的各項工作。

  針對南方旱情,國家防總、水利部從以下六方面做出積極應對:

  一是10月30日召集長江防總和江西、湖北、湖南三省防汛抗旱指揮部負責同志,對長江中下游地區乾旱缺水應對措施進行了專題研究和安排;

  二是進一步加強長江干支流水量調度,三次調度三峽水庫加大下泄流量至9500立方米每秒以上。目前由於三峽水庫入庫流量減少,下泄流量按進出庫平衡控制,現下泄流量9000立方米每秒左右。同時研究制定三峽水庫今冬明春整個枯水季的水量調度方案,統籌安排枯水期的調度工作,並要求湖南、江西兩省考慮整個枯水季的來水用水情況,制定完善湘江、贛江水量調度方案,全力做好境內江湖低水位的應對工作;

  三是在前期向南方受旱省區派出6個工作組的基礎上,再次派出2個工作組,赴江西、湖南、廣東、福建四省檢查指導抗旱工作;

  四是商財政部安排一批特大抗旱補助費支援南方受旱省區;

  五是實施珠江水量統一調度,珠江骨幹水庫實施了2次集中補水壓鹹,珠海境內水庫供澳水源得到有效補充,後期將根據鹹情和蓄水情況,繼續調度骨幹水庫集中補水;

  六是組織受旱省區加強現有抗旱水源調度和抗旱應急工程建設,制定完善抗旱預案和用水節水計劃,做好防禦秋冬春連旱的各項工作,確保受旱地區城鄉居民飲用水安全,保障秋冬農業灌溉用水需求。
 - - -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