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FAQ 一家親卡拉OK網站常見題問及解答

Q:網站內的卡拉OK是怎樣才能正常地瀏覽得到?
A:暫時需要用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並用Flash Player就可以了。InPrivate亦可以看到的。所以可以說是相當安全。
(日後其他的瀏覽器可能會看得到,請代禱。)

Q:網站內的卡拉OK是免費的?
A:多數都是。
因為要使更多人蒙福,更多家庭能有恆常/每週的家庭祭壇。使更多職場的聖徒被主興起!
同心協助完成耶穌基督給我們的大使命!

Q:豆芽譜五線譜+數字譜+歌詞,三合一的聲畫同步卡拉OK?
A:對啊!為要鼓勵及提升用戶的讀譜能力,使讀譜普及化,提升國民的音樂造詣。

Q:Vocal版本,為何Wilma您只是跟拍子音高[讀]歌詞呢?
A:因為家庭電腦的咪,非錄音室,一用[共鳴]來唱,就次次都唱[爆咪]。
所以乾脆[讀]就算了!說來也是一個暫時的好[辦法]吧!
如要錄音室錄,租金太高了,希望大家接受,期望日後錄音方面會更上一層樓的。
請大家代禱啦。

Q:人們可以怎樣善用它?
A:創意地用它。福音預工,及主要是家庭禮拜,還有...
1/
餐廳飲食業內,播放詩歌代替〔收音機〕,因為可以節省廣播及作曲作填人協會C.A.S.H. 高收費項目。
2/
上班一族開工前,收工後,播首〔我們要做職場聖徒〕,提升士氣。
3/
本地堂會 或 海外宣教團體 或 學生福音網絡,可以輕鬆地在聚會點,家庭客廳內,一齊唱詩敬拜。例如唱首:〔天下教會齊連一起禱告〕或如〔聖潔聖潔聖潔〕...亦可。
4/
較為前線的,或者青少年傳道人和家長們,更可以一齊在網吧入播詩歌也知道子弟在做甚麼,同時做福音預工。

Q:如果個別人仕要買譜,最佳的方法是?
A:如果大家想買歌譜,最佳是用該站內建議的恆生戶口過數並電郵,
電郵wilma.liu.ppp@gmail.com 通知作者,或Paypal,(但大家要知道Paypal用Visa 或Master,會收高高的手續費。謝謝。)

Q:為何不出詩集?
A:1)支持環保,而且有時在歌詞方面,會有人建議給我,使我更新版本 。
但未來一些已改到version 7, version 8版本的,也會抽選來印行詩集。若果還有瑕和未de-bug的版本,暫時就未必會出,因為未可以及早替換,它們一過期的則會成為廢紙嘛。

A:2)我相信,實而不華地只專心做的樂譜,單行譜在http://www.yijiaqin.net/裏也可以買到。
為要提高人們的讀譜能力,提供沒有封面的,相信也不妨礙唱歌的心情,對嗎?

A:3)我相信未來會52首較為有份量的粵語歌,最快可以在2011出,或應該較實際的預期在2012年,出版。請代禱。(我本人就好期待嘞!大家呢?)
Q:有了免費的卡拉OK,人們在家自己可以唱了,人還會跟您學音樂或學做司琴嗎?
A:天父知道誰要學,好好的學,而且其中有司琴和學作歌的,還會「後浪推前浪」,一代比一代傑出啊!因為我已「祝福國家多添(英精 )」了!我們大可安心作神百般百賜的忠心管家!

Q:網站的卡拉OK是免費,您自己怎樣養生?
A1:網站屬於上帝。
我信得過天父叫我們做的,祂必會負責到底。
我們單負責做良善忠心的管家。
雖然,創作又費時又費心力和眼神,但是畢竟因為我們的神聽禱告,衪也會藉著贊助人/贊助團體(家庭)協助此站站長繼續寫歌,並營運該站。
Wilma承諾寫好歌和詞,注重質量,更注重品格,而多數的歌又是禱文詞歌,相信會有合情合理的口碑。

A2:另外,
1/
也有團體需要一些有經文的詩歌/主題/回應詩,我都會在禱告後接應,創作詩歌給她們。會有合理的稿費。
2/
個別教授學生聲樂歌唱法。 請大家也推介。謝謝大家。:)
3/
個別教授學生司琴伴奏法。
最終,仍是幾年前的這一句:「天父必有 祂的方法。」'Father God has His way.'
我只需要順服就可以了。 請大家也推介。謝謝大家。:)

Q:謝謝您的保貴時間。
A:客氣了,如有其他需要或查詢,可以再聯絡我的,我會盡力協助。耶穌愛您又愛我!

代號註解:
Q:訪問者,
A:詩歌的填詞人、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長-Wilma Liu柳慧敏傳道
- - - - - - - - - - 
請唱詩:
我們是職場聖徒 V2
We Are Work-Place Staints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