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我的快樂音樂家感言:

我的快樂音樂家感言:
尊長的事,對著他們的眼睛說,
家庭的事,預約一齊商量著說,
家人成長的事,按理據按品格,每次單一事件地說,
自己的事,聽聖靈怎樣說,聽別人怎樣說,
人生意義的事,看著聖經聽聽天父怎麼說,
要明辨事實和找尋真理時,順服遵行著,對聖靈說:「阿們。」
= = = = = =
集體禱告聆聽期待復興Version 4(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CorporateListeningPrayersExpectRevival_v4_Music.swf

我敬愛的上級 Version 4, Bb調譜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MyHonourableSupervisors_v4_Bb_Music.swf

我敬愛的上級 Version 4, G調(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MyHonourableSupervisors_v4_G_Vocal.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