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卓越品格參議團】的歌詞需要更新嗎?

今天看 Joyce Meyer 的兩集節目,包括:
07/05/2010 - Character Traits of an Excellent Man – Pt 1
07/06/2010 - Character Traits of an Excellent Man – Pt 2
十分被激勵。所以,我決定
本週內除了溫習舊的,還要加背的這些經節:
以弗所書3:14-21
3:14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3:15 (天上地上的各(或譯: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3: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3: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3: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3: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3: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 - - - -
回應詩:
【卓越品格參議團】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卓越品格參議團】的歌詞需要更新嗎?
若有建議,請電郵與我聯絡。謝謝大家。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2009-Dec-9更新。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