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誰是我們的主,就為誰高興。就是這樣簡單嗎?

您我崇拜主耶穌 Version 4.b(純音樂)(調寄: O Come All You Faithful)

耶穌基督救贖世上萬民 Version 4.1(純音樂)調寄:Joy To The World

誰是我們的主,就為誰高興。就是這樣簡單。

活動宣傳:
如欲參加「宣告神的名」唱.誦.禱
但卻沒有報名或沒有收到電話確實,
歡迎於晚上7:00至9:00前往皇后像廣場
我們同心禱告。


快快準備好為主耶穌基督我們的主,
就是那位稱為奇妙策士,永在的父,全能的神,和平之君的,(主耶穌)
我們人類齊齊慶祝跳舞嘛!
因此我們甚麼[醜陋]的東西也不用扮了!

(我們是不扮鬼,不扮馬的,可以啊!
何況我們是天父所愛的[聖徒]呢!)
請讀:
http://www.do-this-prayer.org/extend-the-kingdom-of-god/2009-10-31.html

- - - - - 
任何人都不要進入試探。
請讀:
http://www.do-this-prayer.org/blessHK/2009-10-31.html

求主賜我們傳福音的心和力
http://www.jirehfund.org/shout_to_the_lord/2009-11-2.html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
(帶職音樂傳道人)
http://www.yijiaqin.net/ 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