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代友好單位宣傳:少青啟發訓練日2009-10-31時間9:30-13:00



詳程請見:
http://www.alpha.org.hk/tchi/trainingc/youth_training_TC.htm


詩歌推介:
藉著好品格凡事榮神 V8(填詞歌例:調寄:Somebody Bigger Than you and i)(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齊祈求大復興 (調寄:Crown Him With Many Crowns)(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Lyrics)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TogetherWePrayForGreatRevival_V1_Vocal.swf

朋合斯立乎 (填詞歌例, 調寄:Perhaps Love)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
(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耶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