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大家知道,約2000年前的那次「日全蝕」是何時嗎?

路加福音 第二十三章所記載的一次【日全蝕】

32.又有兩個犯人,和耶穌一同帶來處死。

33.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裡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34.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35.百姓站在那裡觀看。官府也嗤笑他,說:他救了別人;他若是基督,神所揀選的,可以救自己吧!

36.兵丁也戲弄他,上前拿醋送給他喝,

37.說:你若是猶太人的王,可以救自己吧!

38.在耶穌以上有一個牌子(有古卷在此有:用希利尼、羅馬、希伯來的文字)寫著:這是猶太人的王。

39.那同釘的兩個犯人有一個譏誚他,說:你不是基督嗎﹖可以救自己和我們吧!

40.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說:你既是一樣受刑的,還不怕神嗎﹖

41.我們是應該的,因我們所受的與我們所做的相稱,但這個人沒有做過一件不好的事。

42.就說:耶穌啊,你得國降臨的時候,求你記念我!

43.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44.那時約有午正,遍地都黑暗了,直到申初,

45.日頭變黑了;
殿裡的幔子從當中裂為兩半。

46.耶穌大聲喊著說: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47.百夫長看見所成的事,就歸榮耀與神,說:這真是個義人!

48.聚集觀看的眾人見了這所成的事都捶著胸回去了。

49.還有一切與耶穌熟識的人,和從加利利跟著他來的婦女們,都遠遠的站著看這些事。

50.有一個人名叫約瑟,是個議士,為人善良公義;

51.眾人所謀所為,他並沒有附從。他本是猶太、亞利馬太城裡素常盼望神國的人。

52.這人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

53.就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安放在石頭鑿成的墳墓裡;那裡頭從來沒有葬過人。

54.那日是預備日,安息日也快到了。

55.那些從加利利和耶穌同來的婦女跟在後面,看見了墳墓和他的身體怎樣安放。

56.他們就回去,預備了香料香膏。他們在安息日,便遵著誡命安息了。


===================
默想用詩歌:
心再次感激你(純音樂)(譯填歌例:調寄:Once Again)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OnceAgainIThankYou_v1_Music.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Wilma Liu 柳慧敏 已在 Facebook 上註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226971525160?ref=ts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