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與名牧所見略同:早上內室的靈修實在寶貴 【進內室謙卑禱告】

與名牧所見略同:早上內室的靈修實在寶貴

1/安靜的地方,無他人打擾的內室靈修。
2/故定的時間讀經祈禱,連同求問上帝關於在這一天之內所有優次,所要辦理的工作/學業,所要見的人物,及為相關事情支取屬天的智慧。
3/祝福全球歸主,以神的國作為首要的關注的事;天父自然而然會為我們其他的事提供所需,包括人脈,物資地利,時空機會,資金。
4/要每朝靈修,即使我們已六天工作,第七天休息,我們的[每朝個人靈修]不可以因為去了集體崇拜而[借辭]間斷。
(這一點,我也要悔改了!而且需更有效的安排週六晚,早睡早起,主日早上才可以在出門之前靈修。為了愛上帝而慬守每天的靈修,我們一定可以令仇敵無辦法有機可乘。)
這就是順服神的真實執行時的實質表現了。
阿們!

回應:The Right Attitude for Your Quiet Time by Rick Warren

 【進內室謙卑禱告】View with IE + Flash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GoInnerRoom,HumblyPray_v3_Music.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至2012年4月,如要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仍可以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