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李先生,有請。

最新的消息是:
[传李鹏、陈希同双双病危,市民准备鞭炮]
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09/06/200906122224.shtml

1/
有人說:
民16:26 他吩咐會眾說:
你們離開這惡人的帳棚吧,他們的物件,什麼都不可摸,
恐怕你們陷在他們的罪中,與他們一同消滅。
雖然這句,是一聽到消息時第一時間閃出來的金句。

2/
有人說:
或者這事會令人臨危改[信耶穌]也說不定。
起碼我曾替他們這樣代求過,
也覺得,[罪人][悔]+[改],
總好過他們死後下地獄嘛!
有人答:
但這會否太便宜他啊?
人人必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呢!

3/
有人說:
無論如何,We do all our best..God do the rest.
我們提又提過,勸又勸過,家人向[人民]要[認罪][悔改],
肯認,一定夠時間的,已過了20年....整整。
有人答:
若他們本人不認,又不改,哪就由後人,代表站出來認,
代表性的[認罪],使恕得息。

今年香港[紅雨]當日,我想起,感動到個天都哭喇,
基督徒企出來代求,勸說,助其[改正],
豈不是好見證嗎?

結33:9 倘若你警戒惡人轉離所行的道,
他仍不轉離,他必死在罪孽之中,
你卻救自己脫離了罪。
結33:11 你對他們說,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
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
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
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
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
結33:12 人子啊,
你要對本國的人民說:
義人的義,在犯罪之日不能救他;
至於惡人的惡,
在他轉離惡行之日也不能使他傾倒;
義人在犯罪之日也不能因他的義存活。
結33:14 再者,我對惡人說:
你必定死亡!
他若轉離他的罪,
行正直與合理的事:
結33:19 惡人轉離他的惡,
行正直與合理的事,就必因此存活。


4/
Wilma說: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以前,我也是由於別人提我,
教我,鼓勵和幫助我,
我才可以脫離[扮男生],不再[親女色]呢!
我也寫了[悔過書],而且向對方[認錯]。
有第三者證明。

真理,恩典,時間,都給予了,
還是行在正途上吧!
因為[認罪]+[悔改]的人,
在天父看來仍是好的。

若然李先生[認][寫][改],在人民心目中,
可以成為何等樣不一樣了的人呢!

李先生,謝謝您考慮並作好的決定。

a)
這是基督徒敬拜時會唱的詩,
敬拜讚美快樂慶祝 Version4.3B (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您願意一起快樂地,健康地唱嗎?

b)
這是基督徒可以從天父領取的福氣,
健壯家庭 /八福臨門 Version 9 (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您願意一起和家人一齊領受[八福臨門]嗎?

c)
我知道,若果自己講或者,有時講不出口,
[唱],求主憐憫赦免,有些人會易過自己[講],

耶穌,我要天天增進認識你(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願天父藉聖靈叫您[知罪][悔改],[改]得[好]。

結33:11 你對他們說,主耶和華說:
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
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
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
以色列家啊,你們轉回,轉回吧!離開惡道,何必死亡呢﹖

請您認真考慮考慮。謝謝您的寶貴時間。

(煩請認識李家的人,傳寄[這網上福音信件]至達到其本人。
謝謝您們的支持和代禱。)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也曾是罪人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 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2009年6月13日 23:01 (香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