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粵語版【願你國度降臨】 May Your Kingdom Come (Version4.3)

願你國度降臨 May Your Kingdom Come (Version4.3)
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Flash: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MayYourKingdomCome_v43_Vocal.swf

Composed for the glory of our Lord Jesus Christ 為榮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而作 中文歌詞:Wilma Liu〔柳慧敏〕 2007-May-28 to 2008-Mar-7 Music by : Wilma Liu〔柳慧敏〕 1998-Mar-10 參考新譯本新約聖經馬太福音6章9-10節 「所以你們要這樣祈禱:『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你的名被尊為聖,願 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樣。』」 Style : 16 Beat 3 (PSR740,#012) 粵語的上聲字左邊已標上〔^〕號,用〔裝飾音〕來唱。               高級組司琴伴奏版本

創作背景:感謝天父給我在早上重溫禱告的基本屬靈意義,其實禱告要蒙你說:「好」來應允,只要明白你對 世人的心意就可以了。否則,你會說:「不!」或「等,」天父,現在我明白原則上,只要人人能尊你的名為聖,我們就能「愛鄰舍如同自己」,更可以做到「入世而不屬世」。當我們因為有彼此相愛的態度和言行而被人認出我們是耶穌基督的門徒,那就完成了耶穌給我們的命令。願所有信主的人都愛主,多多祈禱。因為耶穌曾說:「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感謝主!給我明白「不禱告」其實也是「罪」。 -柳慧敏補記2007-May-30
歡迎支持推廣基督教家庭音樂教育!http://www.yijiaqin.net/ 請將您的建議或查詢 Email: wilma.liu.ppp@gmail.com 或 Phone: (852) 2715-4297謝謝! 2008 Wilma Liu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歡迎支持使用完整正版 至2009年12月31日止,每份非牟利轉載或影印之副本版權費(純歌詞HK$0.65/lyrics); (線譜連詞HK$12.00/score)。後再調整。 (包括以傳真機影印製成完整樂譜硬體副本;Includes making full score hard copy by FAX) 請直接用ATM選〔需要收據〕轉賬.存入香港恆生銀行戶口:266-126465-882 連同表格 email 即可。
翻印量-歌詞:____線譜:____日期及用途 : ______________ 使用團體或個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間聯絡電話 : _______________ 使用者地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ersion Adv4.3> May Your Kingdom Come 願你國度降臨 漢拼-YNGDJL 粵拼-yngdgl Page 1 of 5 (另有和弦單旋律數字五線譜、中級組司琴伴奏五線譜供選擇)
- - - - - - - -

祝您: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