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Wilma Liu 柳慧敏 已在 Facebook 上註冊

訪:
最近先您Facebook專頁面世了!
恭喜您啊!

柳:
謝謝您們的代禱。全賴天父恩典!
聖靈的帶領。
我們盡力做忠心的管家,天父一定會好開心的。
對嗎?

訪:
對!開講都有話:
We do our best. God take care of the rest!

柳:
好!
最近有如打了一場屬靈的爭戰!
個面頁都花了許多!

訪:
我們看到呀!
相信是一些攪事份子假盼了妳的朋友來,
希望製到混亂吧!
用的相片像真度十分高呢!

柳:
是!真的好離譜!
手無吋鐵的我,只有寫幾隻字,好言相勸。
不過,看它們假扮朋友,一齊的留言方式,
似乎他們是有組織地行動,成群結隊的華人/香港人呢?

訪:
我們都估應該是這樣!
看在他們群組的八卦圖中,似乎有點啟示。
還有惡意的軟件配襯著呢!

柳:
這個,我不太清楚。我只是個音樂人,
不是個ID精英,IT這方面,
我實在知的好有限,
連怎樣防護自己都不懂,
有朋友說笑我,那次是否自嘲:8歲智障。
因為被人BLOCKED了的姐姐仔,
她真是有其人,也是智力8歲的。
但我和她的關係好好,她也主動地找我,
向我講了對不起。
是:對不起啊,
不是:不好意思啊。
兩者之間,她懂得用前者,
表明她的誠意。我覺得好安慰。

訪:
為何而覺得安慰?

柳:
原來陸陸續續亦有朋友暗示,
表明,他們也有份。
有些用圖示,不太明顯。
有些則用故事,但非向我說的。
有些用別人說怎樣怎樣,
有些用電郵問候,補句掛住您。
有些寫了幾句詩,隱隱晦晦的。

訪:
哈哈哈!
看來最有誠意和真心對妳的,
真是哪8歲智力的姐姐仔呢!?

柳:
哈哈哈!
我不予置評呢!

訪:
最近有何作品和七月一號可以合用的?

柳:
巡行曲的都有。
真氣結。
因為又有人盜用了我的戶口。

沒有法子去到個網站。
等一陣才再聯絡吧。
謝謝您。

訪:
好!
要不要報警?

柳:
看情況而定啦!
好快會知道。 2009-June-22, 17:00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Wilma Liu 柳慧敏傳道
(http://www.yijiaqin.net家庭音樂教育網站站長)
Wilma Liu 柳慧敏 已在 Facebook 上註冊。 (只限中文英文用戶讀者)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226971525160?ref=t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