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汕頭2007或2008某春節假期拍照留念。



我的印像中,大概是2007或2008年於汕頭春節假期,
(或者是中山公園)
往那裏探望助學事工的受助學者。
本來很是開心的,
但由於發生了另一件令我十分失望的事,
我卻是才決定玩一些缺氧game.
(幼稚地,我居然會付費的[水上氣球] 啊!)

它其實並非一個良好的[消悶]遊戲。
因為它令致玩的人缺氧!
自此,我也認為失憶的習慣,
乃是和食物及玩過這個缺氧球有關!
(不過,由於我無法記起實際日期,
事件就此作結。請見諒。)
小結:
其實這類缺氧的玩意並非我的愛好,
一向以來我是比較喜歡帶氧運動的。
==============
相關詩歌:
講出心情輕鬆了 V2 (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SpeakUpYourHeartRelaxingYourMood_V2_Music.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暫時仍需要用:Internet Explorer + Flash player, 大家才可以正常速度播放[聖詩卡拉OK]檔。

更新於:2013-Jan-16, 17:11。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