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我堅拒為樓市攪出泡沫來!

沒有天父的指令,我是不會動的。
我堅拒為樓市攪出泡沫來!

神的心意是要我以代禱者身份,留守這個社區。
即使社團人士多方萬計的要逼令我搬遷離這地,
但若
沒有天父的指令,我是不會動的。
事就這樣成了。
即使同一條街內的A,B,C地產商出價有差異,
銀碼條件吸引到令人流口唾,
不過,我沒有接到天父的指令是不會動的。
到目前為止,我明白要正直就義,
就要堅拒令樓市攪出泡沫來!

我也是因為環保的理由。
(註:無論安插在我身邊的人怎樣暗示明示,
洗碗時大大力去洗出泡沫來,
我仍是一如以往,我是不會為利事圖的。)

Internet Exploror + Flash播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至2012年4月,如要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仍可以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