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有時我在家祈禱也會講出未學過的他鄉話來(方言), Wilma prays in other tongues at home sometimes

有時我在家祈禱也會講出未學過的他鄉話來(方言),
(Wilma prays in other tongues at home sometimes)

情況非與標竿人生的作者Rick Warren所講的。
參考:
You May Speak More Languages Than You Think
by Rick Warren
http://purposedriven.com/blogs/dailyhope/index.html?contentid=11070

而是but
[我未學過的他鄉話來(方言)],
using language(s) that I didn't learn in my life (tongues).

欲知詳細,請參考我早前所發佈及分享的文章:
信徒是不能學習說[方言]的。是不是呢?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hk/2009/10/blog-post_11.html

天父給我的呼召,
最主要是要我[為全球信主耶穌作祂的門徒]而禱告。

回應詩:
【天下教會齊連結一起禱告】
Global Church Pray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on pitch lyrics-reading only  (Not my real "singing" yet )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Music K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義務站長)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