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8年11月13日星期二

聖靈奇妙地醫治我右邊大腿關節痛症

2018-Nov-13凌晨時分(太約香港時間的3時許)聖靈醫治了我的右邊大腿關節交接位勞捐而起之關節痛症!

事由:
剛過去的禮拜一(2018年11月12號)我照常都清潔冷氣機隔塵網(過去幾個月都每月清一次),到半夜,我突然由向右邊睡的睡姿中痛醒了!立時祈禱求問天父。其實發生了甚麼事?何故我這樣痛的呢(連企著都全隻右腳都痛?)我要怎麼辦?

聖靈就讓我曉得三件事:

1/原因:上落時太大距離的姿勢不對之勞損,加上同一天連續兩餐食了生冷寒涼和濕重的海產(超標),激發新痛和隱患。

2/要立時認罪悔改:要改正上落時的姿勢要加級矮椅才可再企高椅上去清洗隔塵網。不可一下就由地面企上高椅,必須分一級一級的慢慢的上,慢慢的落。並且要先熱身作準備才企上去清洗。包括抹燈罩或換燈膽或抺塵都要分級上去。

3/要伏著敬拜邊得醫治:我就唱了詩歌敬拜主耶穌。接著聖靈把我(當時有意識地)全人面伏床上,(我還記得)祂使我有下列舉動,包括:1)整個人像被物理治療式,像有個骨醫師打我屁股的彈動,及2)使我由腰間右左右左好像依拍子節奏的,作了一定程度卻輕鬆的魚池式擺動,3)經過了若干分鐘,有姿勢次序地按每組動作,輪流(按聖靈)完成一系列動作,而最妙的是,每組動作之間都有若干分鐘之停頓!

4)之後又使我臥著熟熟地睡著了(好像個大字在青草地上睡著一般),並能在正常之鬧鐘叫人起床之時間起床。這時我的右腿那先前痛得要命的位置已完全不再痛楚了。

這三點事件都令我感動得讚嘆出奇!又非常感恩。不得不用文字記錄下來。願榮耀都歸給愛我的主耶穌基督。

祝大家
時刻跟從主耶穌,
榮神益人福壽高!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