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怎麼一下子 Wilma 您早前在Facebook戶口消失了?

問1/
怎麼一下子 Wilma 您早前在Facebook戶口消失了?
答1/
我估計:有機會是惡意的Facebook讀者在2009年6月4日,
令我早前使用的Facebook戶口被封鎖/blocked了。
(其實我也不知為甚麼被blocked!)

問2/
您覺得怎樣呢?情緒依正面嗎?
答2/
感謝天父,教我怎樣凡事謝恩。
還記得有朋友/善意的邀請了我用Facebook
我也在2008年6月起用了。
計到今年六四,有12個月了。
因為相信有些正面的品格依然會繼續傳遞開去的。

問3/
對於那些令您早前的Facebook戶口被封鎖/blocked的人,您會怎樣?
答3/
好問題,或者我會希望他們在封鎖我之前告訴我。
等我可以移除該文章或圖片,
或者最少是告訴我,裏頭的哪些文章令他們心緒不寧,
等我改一改些用字。
我歡喜人們依實情照著理據來和我對質,
但是因為現在,不明不白,
我實在不能知道是甚麼事啊!
問4/
您會禱告求天父讓您知道接下來可以怎樣嗎?
答4/
多謝您,這提議實在好。
首先,我當然想知道,
而且維護那些早前建立好Facebook有戶口的朋友的關係啦。
我都想自己真正學到,甚麼是[求同存異]。
(亦實在是花上花上好多個年頭啊!
人性中一[不成熟的思想],最容易使人做出杯葛,或是打壓的行為。)
所以,您和我一齊禱告,
等我有機會知道哪些人封鎖我,謝謝您。
(若您讀到這裏,而知道是自己,請您電郵告訴我也可以。謝謝您!)
 
天父創造人的時候給予人的,
有自由意志,是祂尊重我們使用的。
因為用這個自由意志,
我們才可以彼此相愛,用真理誠信相待。

問5/
您認為可以化敵為友嗎?
答5/
靠著我一個人,機會好微。(若沒有靠聖靈的話),
因為一般屬血氣的人,總沒有百份百成功的把握;

但若果雙方都喜歡理性討論,
接受善勸,鼓勵,
可有人喜歡真理,一齊友善,
我們肯單單有靠聖靈工作,
我估,事情是不太難做到的。
許多人都覺得我肯講理,
且能照著答應的事去做,
又會得指出一些長遠合作方案之類,
例如:怎樣定界線,
因為有個樂意的靈扶持我,使我能解怨。
我相信心智/心志成熟的人,
是那些多數能做到理性地求同存異呢!
(原因:是成熟的人的協調能力高,EQ高。)

這事也令我想起一節金句:馬太福音 第7章12節
(耶穌說)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問6/
實際上若果只用Facebook,則只有Facebook的用戶能search得到,
若果用 http://yijiaqin-wilma-liu-ppp.blogspot.com/ 的話,
卻是所有遠近的人,都可以search得到。今次,您不是因禍得福嗎?

答6/
您總是好積極的鼓勵我的!多謝您!
就是100位讀者,對我們來說也是件好事,
今次,您是第一位朋友提議我重用Bloggger.
來寫多點生活點滴呢!
之前Facebook中我有篇文章,
寫了關於基督耶穌的門徒要齊齊使信仰生活化,
可惜沒有留底,只有抄了個Link.,
我以為可以永久留底的,之前的我,真太天真!
今次,您這樣一提,我做得到的一定做。
只要將所談/寫的內容,
全部都建立在誠信和真理的基礎上,
我相信我們的社區,一定可以健康起來的!
因為有好的品格,齊齊榮神益人!。

謝謝您的時間。
============================
2009-July-25 更新版
新增回應詩歌:
============================
誰是網絡真正良朋(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對不起,2010-Jan仍再次整理中)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義務站長)
一家親卡拉OK-家庭聖樂教育網,
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
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