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問我:為何我們要向不同意見的對方[發出祝福],而禁止舌頭向對方[發出咒詛]

問我:為何我們要向不同意見的對方[發出祝福],而禁止舌頭向對方[發出咒詛]

原文於2010年2月9日 10:26 facebook PAGE note發,
現轉抄放於此。

路加福音 6:35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也必作至高者的兒子;因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民數記 22:12
神對巴蘭說:「你不可同他們去,也不可咒詛那民,因為那民是蒙福的。」

傳道書 10:20
你不可咒詛君王,也不可心懷此念;在你臥房也不可咒詛富戶。因為空中的鳥必傳揚這聲音,有翅膀的也必述說這事。

羅馬書 12:14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Prejudices fromed in youth can creat hatred, and hatred creates war.
~Elsie Tu 杜葉錫恩《Lessons in life》p.110。
-------
Wilma回應:
我們要尋求文明方式,以和平理智的靈感,
一起尋求共融[和諧相處]之道,並實行之。

若用宗教述語:
我認為因為我們住在地球村,
人人要學習: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上帝,
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吶喊復興】(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

行動:歡迎加入: [發展好品格/我們的基建]群組: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259627305562&topic=14041

請就:中肯,善勸,和平,明辨的優良品格,提出理據作討論。謝謝大家。

至於我的政治立場:
[理性溝通,存異求同。]
支持:直至見到好品格及有遠見的政府官員才擺休。
private group: (我們相信有天可以見社民連[由無品變有品],再重組架構,真實地貢獻社會)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