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問答:[討論]時學到甚麼?

問答:[討論]時學到甚麼?
原文曾於2010年1月28日 17:08 發放,現轉抄於此。



問:

[討論]時學到甚麼?

答:

我個人覺得談論[同一件事]要能[中肯]地拿出[理據]是十分重要的。



問:

建立了[撐]起香港[撐]起高鐵[群組],

到[埋單時](接近立法會通過撥款日子)離台走人?

(當時人數已經增多了,二萬多,接近三萬。)

答:

因為我已肯定,知道即使無[管理員],

香港人是會支持九龍西起[高鐵]之方案的了。



問:

香港有危還是有機?

答:

1/

在我禱告之中,我相信天父其實給了香港有許多[轉機]。

其中,也有和平的理性支持高鐵的人。

2/

傳媒也開始反省其立場,

[轉機]是未來真的要[兼顧]正反兩邊的[秒數]報導平均分佈問題。

它們再不想被指責是[誤導市民]的了。

相信會是因為[中肯],[善勸]的品格被提升出來了。



問:

仍想知[妳怎麼不做管理員了?人數這麼多啊!!]

答:

我明!

雖然,好多人喜歡[擁有]管理員的[身份]去攪[群組],

例如[撐]起香港[撐]起高鐵。

但誰知,除了我之後,另外的朋友也決定離開群組。

等它自由發展。

顯然,我們[有遠見]的人,是不會去玩[攪權力遊戲]的。

又或者因為我們想[低調],只想要討論中得出的[理據]。

(所以我們不似黑邦作風,要去稱英雄,或要扮英雄。

這都不是我們。)



更何況,政治的事,我個人是個[外行人]呢?

不如,等有資格跟風去[玩][政治]人吧。哈哈!



再者:[我個人覺得談論[同一件事]要能[中肯]地拿出[理據]是十分重要的。]



問:

您的信仰是背後的原動力嗎?

答:

您是否想問:[其實會否可能天父想透過妳去祝福香港?]

我想,

天父若然想我們在彈丸之地的這班生於斯長於斯的人,

為了一個我們也許覺得陌生中國,

起來辦好[作橋樑]的[和平之子]的角色,

有甚麼不可以的呢?

祂實在有這個可能的構思啊!

但到時,我返天家就會明白所有的事的了。

現在,只能說,有感動去做些以為是當盡的[公民責任]吧。



問:

見妳最近開了[品格]群組,甚麼來的?

答:

我覺得:

[明辨][專注],

[盡責][井然][誠信],

[忍耐][中肯][能對質],

[有遠見][創意],

[協調力][善勸],

是我近30日來,

察覺到香港人明顯十分需要的[品格]元素。

(當然包括我自己在內啦!)

希望大家談論一下,強調一下,

祝福自己和未來三四代發展正能量元素,

使到香港有品格的[成功],[傳媒]人有新氣象!



問:

有哪些構思?

答:

我是音樂傳道人,以傳道為念。

若果我是那些聰明的傳媒人,或劇本創作人或編導,

我會鼓勵公司在劇集之中,定出七位或以上的[主角]們,

(單單一個主角具有這些特質,其實是不夠[真善美]的。)



七位以上的主角,他們通通都有這些[明辨][專注],

[盡責][井然][誠信],

[忍耐][中肯],

[有遠見][創意],

[協調力][善勸]的[品格元素]。

就好開心了!



問:

哪麼。白色的大話呢?

答:

我相信[誠信真實]是不可以容許[白色][謊話]的存在的。

因為[謊話]就是[謊話],所說的就[非]事實。



天父和我處理的事情中,許多時就管到我的小節,

對於我怎樣陳說事情,

聖靈會問我:[妳有沒有誇大,或失實,或離題,或誤導別人呢?]



我知道,天天都要[聖潔卓越],好好勒住[舌頭]是必須的。

它雖然很細小,卻可以使[生命豐盛]或[走向敗亡]。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祝福自己和家族天天都[聖潔卓越]。

若您喜歡,您也可以跟著去祝福自己家族的。



問:

謝謝妳。

答:

也謝謝您。

-------

回應詩歌:

【藉著好品格凡事榮神】V8(填詞歌例:調寄:Somebody Bigger Than you and i)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WeGlorifyGodThroughGoodCharacter_V8-1_Vocal.swf

願你的眼光成為我們的 V4(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Your Vision Becomes Ours
(調寄:Be Thou My Vision )
http://www.yijiaqin.net/viewflash.php?file=YourVisionBecomesOurs_V4_Vocal.swf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我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Wilma-Liu-liu-hui-min/226971525160?ref=ts 。無任歡迎。)
更新於:2012-Oct-3, 15:53。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