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代友好單位宣傳-Urgent warning

迫在眉睫的警號 Urgent warning
講員:曾憲琦牧師(普通話主講)

日期:9月27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30 - 9:30
Topic: The Basic Belief of Islam &The 5 Religious Conducts (Dinn) of Islam.
題目:伊斯蘭教的基本信仰和5個宗教操守。
Goal:An Introduction to Islam Faith..
目的:伊斯蘭教信仰的淺釋

日期:9月28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30 - 9:30
Topic: The Eschatology of Islam and the anti-Christ...
題目:伊斯蘭教的末世論和敵基督...
Goal:To raise up the awareness for Christian church..
目的:喚起教會的警醒

地點:九龍佐敦道36 - 38號二樓
查詢:2457 4724

講員介紹
[曾牧師在馬來西亞華人教會服事十年,隨後在1998年開始於國內參與向穆民宣教的事工。 至今每月被主引導在國內約十五個省各大小神學院巡迴教導相關的'穆民宣教'課程。於2008年成立。 《中國穆民回歸團契》目前已差遣了18 位本土的中國籍穆民宣教士,在中國西北地區向穆民見証基督…]


榮耀事工網站新貌, 請瀏覽http://www.godsglory.net/
- - - - - - 
到時見啦!
:D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i-jia-qin-le-pu-ka-laOK-jia-ting-yin-le-jiao-yu-wang/139917246030302 。無任歡迎。)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