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大笑15秒可延長2日壽命, 何樂而不為呢?

當我今朝一邊為新作的詞打譜及製作卡拉OK,
一邊在線上收聽趙鏞基牧師的證道,
主題:要常常喜樂
(聽得明普通話的香港朋友,
請聽完全部講道內容啊!
現場可以一齊大笑,)

原來:大笑15秒可延長2日壽命, 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平時我也在住所內大大聲笑出來了。
(這事是竊聽我手機的人可以作證的。)

我打算接下來寫一首詩作品,
大約可以成為我這個Laughing 姐的代表作之一呢!
LOL!
我為自己定下背金句目標:
詩篇16:11「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至2012年4月,如要免費觀看樂譜卡拉OK,大家仍可以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