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
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豐修佈道團的創辦人和主席8月21日曾來港分享轉化社區研討會


背景:豐修佈道團的創辦人和主席8月21日曾來港分享轉化社區研討會

訪:
關於轉化,妳相信是一定可以的嗎?
柳答:
一定可以!因為多禱告,多有力量!
我說多,不是說重重覆覆式的禱告,
而是說願萬民都尊我們在天上的父的名為聖的禱告。
是說願天父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的禱告。
(這個過程,有時是需要代禱者以不同的方言來替萬民代求的,
聖靈稱之為靈裏的禱告,但我今天暫且不集中談這個,
因為許多基督徒都未明白的實際屬靈操練。
或者日後我會再另文解說。
或者現在大家可以視:
代禱者乃透過方言禱告來為列國祝福禱告,
我估,這樣可解決許多疑團,令大家減少爭議。)

訪:
轉化,是要通過怎樣的禱告開始?
柳答:
我自從聽了其他對轉化有負擔的傳道人分享,
無論是年輕有效的社區佈道者,
或是大型福音復興運動,皆是給我這個印象。
我個人覺得:
轉化,是要通過極有方向感和具體的禱告及行動配合的。
最終是要令社會制度再次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
最具體的就是使窮人有福音可聽,
最具體的就是使富人大規模的悔改,
最具體的就是使經商的人的思維中,
壓根先除去所有不道德的習慣。
最具體的就是使社會政策大幅度的回歸合神的心意,
最具體的就是使家人和家人再次和諧,
最具體的就是使民族和民族再次友好。
最具體的就是使教育機構宣佈向上帝禱告是合法,
最具體的就是使所有的媒體敬畏上帝,以尊崇上帝的清潔的手法辦事,
最具體的就是使每個家庭揚言:除了耶穌基督以外,別無拯救。
最具體的就是使每個家庭揚言:耶穌基督是我家的主宰。
最具體的就是使人民法律機構認信,
首長們,都宣告:「上帝是上帝,是我們的上帝。耶穌基督是我們國家的主宰!」

訪:
如此,我們仍需要努力具體地為地球村禱告嗎?
柳答:
當然是啦!世界其實不太大。
歌都有得唱啦!世界真細小小小。
不過,話得說回來,
福音要傳遍及萬民,仍是要十分努力!
因為上帝想的是不願意有一人沉淪啊!
- - - - - 
回應詩:
【協同效應】(純音樂)調寄:Jesus Bids Us Shine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全球歸主之詩】(純音樂)調寄:People To People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我們是職場聖徒 [您字版]】Version 2 (A調 )
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Lyrics

【改變世界的信心禱告】(純音樂)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天國臨近了】 Version 3(純音樂)(調寄:世界真細小)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祝大家,
一家永和諧,健康又愉快。

天父所愛的,
柳慧敏 Wilma Liu上(香港,帶職音樂傳道人)
(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 可到 http://www.yijiaqin.net/ 一家親家庭音樂教育網站)
(如有查詢,可以直接寫信去我的電郵信息箱,或直接在【一家親】的Facebook Page Wall上面發帖
耶穌基督是主!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没有评论: